close

我在大二加入系學會時我就很清楚

我要把新生合唱辦起來

這是我在系學會唯一目的


之前說過

執行祕書是個隱藏角色

還有101幹部問我雯雯(100執秘)是誰

但雯雯為我們拿下檔平的優勝耶

為什麼大家不記得他

所以,我知道我要讓這個隱角活過來

執秘的嗆鬧之旅即將展開

 

就算執秘跟學員沒有直接互動

但是我可以把執秘做的事情讓大家一起分享


 

就像這次的新生手冊

完稿送印前我特地興高采烈一番

我要讓大家知道

這本30餘頁黑白雙面印刷的冊子

是執行秘書憨極,副召公關副組詩涵及每位幹部一起做的

我一定要給他大鳴大放一番

 

雖然我知道沒有人會認真去看

我知道寄到新生家也不見得有所回饋

我知道,我都知道

因為大家看不起所以要更努力

照片、排版、校稿

我想做出不只是沿用去年,去年再延用前年的新生手冊

 

拿到試印本的時候

我很激動

因為我覺得我做到了

做到超越以往的新生手冊

 

當101級的新生第一次收到銘傳大學寄出的資料袋

會津津樂道翻閱著這冊子

我這麼幻想著


時間往前調

記得當時在規劃幹部族譜

顏顏跟我說:到後來,大家最不熟的是副會長

所以在新血招募上

會長組一定不能缺席怎樣都要卡個時段

就算我們沒有招生壓力

但這是一次亮相,很重要的宣示

 

而去年新生手冊會長組

除了一整頁的會長大大的信

只有執秘有三分之一的版面

今年二話不說

會長組就是要給他一整頁

副會長,執秘,系代表都有介紹

因為太容易被忘記,所以要爭取


回到開頭的新生合唱

我還是很個人的在新生手冊硬放了半頁的合唱介紹

因為曾經在96還97時拿過北銘亞軍

我們曾經可以為什麼現在不行

為什麼傳院,國企可以把合唱當啦啦辦,企管不行

我們不是北銘最威猛的系學會嗎?

 

是預算嗎?不!我想更多的心態上的放棄

就像有些系所拉拉能佳作就興高采烈了

那企管系也要這樣嗎?

我想這不是藍PO人該有的精神

 

因為看不起所以更努力

就算我手上的project都並不是受人注目的

或是可以動起整個組織的

有些意義不明的新生合唱

但在企管系學會之名,我不允許這樣自我放棄

走吧,今年新生合唱回歸北銘前三名吧!


101級企管系學會執行秘書暨新生合唱比賽總召集人

企管三甲 憨極 林政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極林政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