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連著兩周

兩個活動

兩個團隊

兩個身分

一個人

很多感動與感謝

也很多批評與指教

相片: 99110252 101級企管系學會執行秘書 林政諺在此送給新生們一句話
「作夢沒錯,錯在你不曾執著過」

迎新落幕了一切終是有驚無險
有很多感謝
給女神、給幹部、給小隊輔
我們,企管周見

ㄟ嘿~

九月十五、十六

<<玩企總動員>>迎新宿營在苗栗舉行

正當三巴颱風在北部肆虐

苗栗卻不見一片烏雲

徐徐的微風跟刺眼的陽光和沸騰的藍PO魂

 

兩天一夜

一百三十餘位新生、七十多位藍PO暴民

多位師長、學長姊一同見證

天佑銘企的奇蹟

籌備整整一個月

和16位小隊輔們

經過很多突發狀況,小隊員的來來去去、台北的狂風暴雨、夜遊的緊急事態

算是有驚無險地走過來了吧


活動結束了

檢討也隨之展開

很多事我該反省的我要做的功課

語句也好態度也罷

甚至有些現在看起來欠妥的決策

我概括承受

是我沒抓穩角色的分際

也是我沒釐清自我的定位

有錯認錯,責無旁貸

 

幾天後打這篇文,邊打邊想

如果你是我,在那個時間地點

你會怎麼做

這個問題多說無益

只希望下一屆會更好

 

當下我只能看好合唱及企管周的攤位



回歸學生身分不到一個禮拜

Kyoung X C3的第一波活動

<讚>了又怎樣-發起個革命我最Young也展開序幕

這個半天多的講座

花了一年半的時間

從TEDxTaipei的校園種子、我開始參與的TEDxCampus、TEDxYouth@Yushan

歷經受阻、解散到後來換了一個"贊助商"決定重組

以這新名稱出發

我跟子宇如此忠心耿耿連賣身契都簽了(玩笑話)

咬牙撐到現在

雖然很多需要調整再努力

但希望這次的第一砲建立起未來的依循的模式

下一場12月預定在西湖圖書館

在為自己的生活帶來點改變



 

  說到贊助商

有些人會問我為何要跟政黨合作

為何要參與政治這個大染缸

其實我反過來問WHY NOT

 

我們只會埋怨自己生活不夠好

抱怨政治體制太腐敗

但你是否曾想真正了解過真正想改變過

我們都希望一切問題可以"治本"

但你卻沒有為這會貢獻影響力

 

(通常我說到這裡對方就會說

"好啦!你這個有為青年"句點我)

此刻有為青年竟變諷刺了!?

莫怪現在台灣呈現一攤死水、安逸狀況= =


抱歉我激動了點

 

蠟燭兩頭燒的九月

走過來了

大三生活,大學生活下半樂章也開始了

認真讀書!?

算了吧:P

還有EDUx、企管周、合唱、C3第二發....

還有很多課本以外的事情要學習

還有很多空間要進步

還有很多很多對自己人生的可能

 

衣帶漸寬終不悔阿~哈哈

 


晚間加映:熱騰騰的新名片捏><"

相片: 大學第四份名片入手
Kyoung x C3行政部負責人:政諺
三盒捏~挑戰畢業前發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young KyoungxC3
    全站熱搜

    憨極林政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