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管系學會有四個大專案:暑訓、迎新、企管周、啦啦

轉眼間,既然已經走完3/4了

不免俗的又要來PO回顧感謝文拉


其實七月籌備暑訓我是隊輔長

八月籌備迎新我是秘書組,天天追著新生跑,弄保險弄分房弄分隊

中間還有Kyoung X C3的EVENT

說實在的走到企管周,我已經"臭火乾"了(躺

而且手邊還有合唱總召

 

殊不知,在幹部的"恩寵"下

接了<<攤位總召>>也成了當然的<<副召集人>>

因為籌備時間與C3疊到

感謝總召班代及其他幹部的支援

攤位歷經幾番波折

從"完整包裝"到最後勉強爭取到"不電不火,口罩手套"

 

再來四處尋覓可以偷用電的教室、社團辦公室

時不時還要擔心如果跳電就慘了

較往年非常不平安的攤位

但恭喜各位小總召,監督人們支持過來了

 

還要謝謝偉大的總務姐接羿萱協助結帳


今年是我第一次完整參與完整個企管周的籌備

也是第一次請人把我載到家門

感謝聖淵大大,沒有凌晨兩三點把我丟在銘傳(跪

 

看著大家對我們場布這麼滿意

其實很有成就感

主題的成功跟場布三人組:佳蓉、錢錢、姿辰的認真

贏得了十足的掌聲

 

而我跟顏正傑這種場殺組合

竟然也可以做出300公分大的怪獸對打機

爽啦!!


 

講到這裡要在提一下棚架們

這次再度跟那象創意合作

講實話,我是ㄘㄨㄚˋ哩等

去年企管周,三棚一起起飛

半年前賃居生周,一棚直接被雨水壓垮

 

而且因為蔓蒂、嘉慧、徐靜等公關組夥伴的給力

所以今年比去年多租了一倍的棚架

好險相安無恙的過完了這一周

 

(小插曲:親愛的那象,報價單上面客戶名稱寫"憨極"是要我簽本名還是?!)


文字有點多,會想睡覺

放張照片嚇嚇大家

 

企管周晚會,恭喜總召丹丹撐過來了

整場晚會瑕不掩瑜

也感謝幹表總召芮妤

完我一個想在企管系學會好好跳一支舞的願望

這可能是我大學四年最後一次這樣登台

這樣完整得跳完一支舞蹈

從54之後,就這樣一次幹表

從去年戲劇黃全黃襯衫到今年謝金燕的金假髮

我想多找留下更多胖子也能跳舞的證明


上次帥浩問我:憨極你是什麼活動的監督人~

我:週會...

 

謝謝司令哲夫、司儀 戴詩涵、黃領哥 阿偉、太陽樣寶寶

讓週會順利進行

也恭喜老人們正式榮退拉

三代同堂


外傳:史上最過動太陽寶寶,始業式敲鑼照,套句阿偉所言"因為是智障,所以不怕摔XD"

最後附上好久不見的捷運站日落照

相片:好久不見的日落,企管週也伴隨結束
謝謝司令哲夫 Jeff Lin、司儀 戴詩涵、黃領哥 邱嘉偉、太陽樣寶寶 Ping Yang Lin
謝謝幹部、謝謝學員、謝謝企管的你妳您
還要謝謝沒飛也沒垮的棚架、贊助商
搭上尖峰的列車,又要來設計職位表單了之期中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極林政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