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合唱這回事有太多東西想說

所以需要上集來回顧一下前兩年的狀況


2010.11.24

「剛剛收到小騷騷的簡訊

裡面說明天系學會會長要找四位班代

TALK一下

我看八成合唱團吧@@ 」

 
2010.11.25
「上蒼保祐,不要中獎」
 
2011.11.30
「如果今天沒有我跟卡卡,一切會如何? 」
不知道為什麼完全調不到我12月FB上的資料

聽小P說,在她之前(也是五年前)的幾屆年年都去桃銘
 
也都是直接抓一個班上去
 
可能可能~這年頭學費數字沒有變
 
但卻感覺越來越貴
 
相對的學生打工的人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沒有理由留住新生來練合唱
 
更何況他們只是剛進到銘傳的新生
 
連霸的傳奇在五年前嘎然停止,企管在合唱開始呈現一蹶不振
 

兩年前,也是我大一的時候
 
當時的總召決定採自願制
 
可惜當時來的人寥寥無幾
 
在比賽前兩周的周五
 
終於撐不住了
 
四個班的班代:我、神手、林韋均、源隆
 
坐在F3舒服的椅子上
 
見證學長決定我們的生死
 
沒錯,結果出來了
 
甲班
 
 
我低著頭回到班上
 
我知道
 
接下來這禮拜很難熬
 
甚至被班上同學誤解
 
曾當過合唱團團長的副班代哭了四五回
 
人還是很難湊齊
 
 
只有一個禮拜多一點點可以練習
 
最後跟班導去協調
 
把正課借走 
 
沒日沒夜的練唱
 
把大家強行留下來
 
現在回想這樣的方式的確不妥
 
甚至是霸道
 
 
總而言之
 
還是生個像樣的團隊上了台
 
表演的....嗯哼
 
http://www.wretch.cc/video/mcba1199&func=single&vid=7993949&o=time_d&p=6
 
影音在此自個看吧
 
果不其然一個獎也沒那就回家去了
 
但我也哭成淚人兒
 
 
我是唯一一個從自願制沒有缺席過唱到抽班制
 
合唱
 
躍升我大學生活得一個使命
 
我知道、我必須改變他

大一下

學長姐開始招募系學會學員

因為當時已經在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當志工

黃PO跟藍PO之間

實在是沒信心兼顧

 

當時我跟其他人說

如果我最後把報名表送出去的話

只有一個理由:合唱

 

是的,我送出去了

我放不下、我忘不了


成為學員,第一個大專案就是迎新

我是十三小隊的小隊輔,簡稱13小<<超難聽= =+

這隊裡後來帥浩、椪柑、宜慧、溫溫、朱朱進了學會,椪柑、帥浩也當了隊輔

育舜是信望愛社的社長

 

本著這合唱的初衷,我努力催眠自己的小隊員有合唱這回事

而來自真正"售票"合唱團的小隊長--朱朱就這麼跟我碰上了

後來乙班被抽出來練唱,朱朱戰有很重要的角色

大二這一年

跟合唱其實是斷層

又加上迎新、企管周接踵而至

連比賽當天我都得去做報告

依稀得知

雖然一開始就決定抽班

但是人數也是跌跌撞撞


因為合唱是大三在帶

所以我的目標也調整成接任幹部為短期目標

(我真的很愛算計這些有的沒的~XD)

 

至於接任執行秘書之後請看下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合唱 銘傳企管 新生合唱
    全站熱搜

    憨極林政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