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台北大學的民生校區

TBSA商務企畫進階檢定考

(http://www.tbsa.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370675)

一個小時要完成六題申論題

我正反兩面寫滿滿

 

試前要繳交一份內版的企畫書

也花了三天趕完

至於旦夕禍福也只能說

盡人事聽天命囉~


回到正題

在去台北大學路上發現了行天宮站旁有我一直想嘗試的youBike

(http://www.youbike.com.tw/)

youbike是2012/8/30由台北市政府與捷安特合作的台北公共腳踏車

現在在中山區、松山區、信義區、大安區、南港區、信義區有租賃站

youbike

說實在的車站實在頗不多

 

而借用方式很簡單

1.到腳踏車旁的機器申請會員

2.手機認證+悠遊卡號輸入

3.到腳踏車旁邊用註冊的悠遊卡逼逼就可以出發囉

4.前半小時免費喔 :)


路線

回到正題,我在這種陰天不時還會飄飄雨的天氣

從行天宮三號出口以東門站四號出口為目標出發了

 

看上面這圖就知道

我很正常的又迷路了><"

一開始原本要沿著捷運路線走

但我根本搞不清楚怎樣往忠孝新生走阿=口="

而且不會騎機車的我

第一次騎鐵馬在大都市裡頭穿梭

其實內心有無限的驚悚*N

 

沿著民生東路騎阿騎

怪哉怎麼快到中山北路了

對於人潮車潮極為恐懼的我

真得不敢挑戰,連忙調頭

改走松江路


一路走了松江路、南京東路、林森北路到了善導寺

慢慢騎,也乖乖等每個紅燈

(串連式的紅綠燈對慢慢來的腳踏車一點意義都沒有,一樣都得慢慢等)

 

瞥見紹興南街的路牌

腦中自然浮現前陣子警察進台大的新聞

以及之前朋友的分享

隨即左轉忠孝東路再右轉紹興南街

想看看紹興南村現在的風景

 

大約半年前經過時這邊還會掛有

"馬總統救救我"之類的白布條

但不知為何,在烽火乍起的這當下

白布條反而不見蹤影

看起來就是個淳樸的小眷村

一個小天地


 紀錄

黑黑有圖有證據

四點十八分我終於到了東門站

之如果不迷路應該半小時是有可能的拉

小的不給力@@"

 

跟朋友會合後

就去享用了永康街有名的老張牛肉麵 

旅程也畫下句點 


總結

趕快推廣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ubike tbsa
    全站熱搜

    憨極林政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