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寫一篇文給威猛小姐們和球經們
卻不知道從何說起

蛤!你在女籃當球經
你怎會想待在那
那你把到妹了嗎

這是我這兩年最常碰到的幾句話
先回答最後一個吧
抱歉,老子穩定"單身"中

是阿,不知不覺就兩年去了
從新生盃總冠軍、北企盃亞軍、系際盃北銘冠軍
又到新生盃北銘冠軍、大企盃亞軍、北企盃冠軍、系際盃總冠軍
昨天送舊看到整齊的獎盃如此閃爍

我才驚覺我從
"全隊最帥球經"(大一下只有我一名男丁)晉級到"最老球經"了= =

說真的,我很喜歡看到你們打球的勁和靚
還有看你們在場邊嬉笑
努力把你們每個數據登錄好
(我們最近都沒有吃助攻悠)
因為你們期待進步,因為你們時時檢視
才有這些佳績

藍白人身後的我們
有這榮幸為你們紀錄
每個抄截、每回出手
為你們喝彩

值得
沒走過你不會懂
謝謝
銘傳企管系女籃


未來

我的角色應該怎麼調整

可能這技能點數再多也不知道怎樣去點了吧

只能期待有更多小球經加入我們

再帶著他們喊板,記板,計時,計24秒,裝水,裝醫藥箱,分配球袋....

 

然後期待他們都可以留下來

陪威猛小姐們笑伴威猛小姐們哭

在大團拍時幫忙拿相機

不然就是自己找個小角落卡著

當個最堵實的後盾~


補充:拍的超讚的宣傳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極林政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