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務正業  


其實前一陣子,感覺頗為低潮


賃居生服務社:人力始終沒有辦法做有效動員


系女籃:接班一度呈現膠著,明年戰力多少擔憂


系學會:啦啦後空窗期,小小的卡啦似乎無法勾起大家多大意願


TED:胎死腹中已久


DOER:似乎就是子宇一直忙忙忙,卻啥也幫不上= ="




然而我錯了


賃居生周地瓜攤大受歡迎


批了三次貨全部賣光光


士林大冒險報名滿載(多久沒有這種光景了)


 


同樣報名滿載的還有卡啦



100級最強大的卡司集結的宣傳片


果真企勢如虹阿


 


報名組數突破70大關


創歷史新高


很多不怎麼系學會的同學也都報名了


(尤其是二甲雙林的二甲~)


 


再來時間的排程是最大的挑戰


不過音樂有超人在弄、主持有顏顏跟拓叡、場布有志ㄆㄧㄤ


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不過在卡啦之前


101級企管系學會會長誕生囉


強大後盾支撐下突圍的顏正傑順利當選


 


緊接著新任幹部配至日益清晰


第一個大專案-大學年也如火如荼的討論中


暑訓的總召也確定讓阿揪擔綱


 


而我理所當然自告奮勇的接下


我加入企管系學會的唯一目標


"辦好新生合唱賽"


 


101級企管系學會~躍躍欲試呢




系女籃也順利找到下一位隊長


雖然許多火力強大的學姐要離開了


但我們還有白花油跟大凸


畢業將近


系際盃衝一發吧!!


 女籃  


還有之前呈現死水狀的TED


終於又重新開會了


CHRIS也重新加回社團


重新跑授權


重新找回夥伴


相信夥伴的回歸可以能更有向心力


更多的火花


 


一直是子宇衝衝衝的DOER


決定重新另闢社團


從未見過如此熱血的紅聲也投入其中


一切井然有序的進行


大家也開始能夠真正的投入其中


期待第一件產品印出的那一天




除了很多團隊的"復甦"之外


今天我參加了GYLA執夢計畫


又認識了一群夥伴


DSC08306  


 


這不是一場簡單的提案比賽


從企畫書評比、夏季論壇兩千多人的口頭簡報


到最後的執行與冬季論壇的成果發表


實在太讓我燃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極林政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