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這篇文拖了整整一周才發~ㄎㄎ

之前曾聊過一百種生活的愚人節
還登上開版以來,第二名!
而一百種生活團隊也剪輯了當天活動影片
我還有入鏡悠,ㄎㄎ


後來還一連製作了
國際舞蹈日

國際護士節

的十秒短片

大家不要忘了去一百種生活粉絲頁按讚悠
http://www.facebook.com/hundredlifestyle



那今天Kinder跟著一百種團隊夥伴要去哪呢
要去夜守日環食啦


其實昨晚風雨飄搖
只有夜唱過一次的我
(那次還是唬家人的:P)
被家人高舉反對票@@"
不過
就是年少的輕狂與熱血
以及對氣象局"降雨機率10%"的信賴
我還是在子時抵達台北車站
準備搭乘末班車前往基隆



在等待其他三位夥伴之際
我耳機傳來一首極為貼切的歌

蔡淳佳,陪我等日出
"雨過了就有路,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祝福"



5/21清晨一點多
一行四人來到基隆火車站
隨即招了小黃
載到湖海路一段16巷附近

黑暗之中放下行李
對準方位開始操傢伙
單眼相機、腳架、濾鏡逐一備齊
看著遠方漁船燈光點綴海面
另外一側鼻頭角
不知道也有多少熱血青年跟我們一樣
眺望著,朵朵黑雲
等待太陽能讓他們退散

清晨四點些許
海平面透出第一道曙光
固然雲朵仍然霸佔著基隆嶼的上空
我們耐心等待、靜心期許
期待海陸風交際
讓雲朵能往外擴散

5:07
太陽出來了
雲朵固然已轉換千萬風情
卻像個孩子,留連忘返

仍然占據著上空

我們一行人用心祈禱

祈禱雲朵可以給力些,借個路

讓我們可以看到難得一見得日環蝕


或許是老天爺真得聽到我們的熱血呼喚

日環蝕的過程

在雲朵中玩捉迷藏

時而在厚厚雲層後面什麼都看不到

不久太陽的熱力又讓雲層薄些,不用濾鏡也能看到

然而大風一吹又躲進雲朵裡

如此反反覆覆

搞得我們忐忑不安

 

不過終於在最重要的"戒指"時刻

雲朵薄厚恰到好處

連用我的iTouch都能捕捉

可惜畫素實在太差就不上傳見笑了

這邊獻上同行夥伴姚帥哥捕捉的倩影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67020089980754&set=a.467014869981276.124077.100000183014533&type=3&theater


回到台北八點些許

其實是可以趕回學校上課

但整夜未眠的我實在HOLD不住

還是回家睡到下午才回來上課

晚上緊接著系學會的幹部交接

 

而我也正式成為

一零一級銘傳大學企管系學會執行秘書

以日環蝕為原點,十年企管百一學會

我要成為最強的文官!!

YO~第一次公主抱竟然就是我的會長大大~羞


因此我要送一首歌給所有夥伴們

周華健,心的方向

PS歌詞第一句就跟太陽有關係喔XD

 


追逐風 追逐太陽 在人生的大道上
追逐我的理想 我的方向 就在前方

載著一顆年輕的心
沿途裝滿了理想
我的心 不斷地飛翔
路不斷地向前伸展

我的方向 就在前方
追逐我的理想 心的方向

arrow
arrow

    憨極林政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