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1.30路線      

今天是偉大的開工日阿

還在放寒假的大學生難得想走出戶外

然而事實上

是又被放鳥了@@"

 

無論如何

先祝大家龍心大悅、龍騰虎躍(押韻喔)


至於為何又被放鳥呢

很簡單

就是有人2/1,2,3星期一,二,三傻傻分不清楚

搞得我平時都要睏到下午兩三點的

早上七點就爬起來

擠捷運(第一次去擠文湖線~怕怕)

被擠擠擠~好不容易到了中山國中站

 

約定8:30

我就恰恰好8:30抵達

怪哉~整層樓什麼都沒有

黑漆漆的一片

趕緊CALL OUT求助

才知道完全就是搞錯了~

 

於是乎

為了不想再被擠

又開始新的開春壯遊囉


路線如上

今天一路上大家燒香拜拜

然而有一點特別讓我心驚膽跳就是

鞭炮

 

鞭炮震耳欲聾不是重點

只是再停滿機車的人行道放鞭炮

四散的火花

真怕波及了一旁一整排的機車

這下可真是連環爆

 

台北市不是宣導不放鞭砲很久了嗎?

怎麼我敦化北路走下來

個各公司行號毫不手軟

開春就要炸的轟轟烈烈

 

是想趕年獸

還是迎祝融

(押韻again~XD)


今天還有一點讓我注目

因為我散步有個壞習慣

不等紅燈

不是闖紅燈的意思喔

是說方向確定了

一定走下去

(Y軸紅燈就繼續延X軸走,等X軸紅燈再過馬路走Y軸)<<好奇怪的解釋:P

 

所以常常走進一些巷弄中

而今天就闖進了紹興南街

紹興南街會經過善導寺的學校群

(台大,北商,成功..)

但靠近中正紀念堂這邊卻高高掛著

馬總統救命

好多好多布條

仔細一看

原來是台大似乎想徵收這塊地

(台大這麼大了還想增地....)

要求長年居住在這的老兵搬走

 

而這些老兵

多是徐蚌會戰退下來的

對國家沒功勞也有苦勞

這些榮民爺爺這麼一趕也不知何去何從

只好硬占著這個小村落

和台大打持久戰

 

剛走過熱鬧的敦化北路

不免些許感慨


轉換一下心情

今天我的IPOD又送我一首好聽的High歌

哈林的我最搖擺

PS今天一共走了13021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鞭炮 台大 老兵
    全站熱搜

    憨極林政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