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後再回首,

希望看到的不是後悔,不是早知道...


 

今天卡卡聚餐

也請品嘉幫我小算天使塔羅牌

(不是普通的塔羅牌)

當場就感覺到那能量力場很強大

 

天使們說2012年

1.我會有很大的突破,如魚得水

2.過往的工作,講座經歷會為我帶來助力

3.必須再多思索什麼是我忽略的但現在重要的

4.停止漂泊,開始根基

5.會有一些無法理解的事情需要去面對

6.會有許多挑戰,但仍要繼續走下去


這幾點

我可得好好利用過年這幾天摸索

尤其是第三點

 

什麼對我而言是重要的

英文?實務經驗?領導才能?

什麼產業是我值得的

公關公司?業務?

 

問號有點多

這是我最大的寒假作業吧


聚會完

去了7-11捐了一筆200元給聯合勸募

聯合勸募

不是說我多有錢還是怎樣

主要是昨天去GYLA冬季論壇

聽周文珍秘書長的分享

令我很動容

 

另一方面

天使們跟我說這麼多

有要做點愛心回饋社會阿


對了~品嘉還有說

我上半年度沒有異性緣

下半年還看不出來@@"

 

現在是小年夜

祝大家龍騰虎躍一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極林政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