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杰倫追尋著夏天的味道

那這兩個大男孩又是如何隨著夏天的風展翅

 


作詞:衛斯理 作曲:衛斯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夏天的風 吹入我心中 妳站在海邊望著天空
妳說世界是多麼遼闊 渺小的我們擁有什麼

當時的我們還很懵懂 妳就像溫室裡的花朵
保護著妳 不讓妳凋落 捧在我手心不曾放手

時間滴答的走 年華似水的流 年少輕狂的愛能多久
妳放開我的手 綻放出燦爛的花朵

每到夏天 我吹著溫暖的風 想起當時我們愛的很灑脫
美麗的蒲公英散落空中 隨著風搖曳的很自由

每到夏天 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每到夏天 我就喜歡吹著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當時的我們還很懵懂 妳就像溫室裡的花朵
保護著妳 不讓妳凋落 捧在我手心不曾放手


時間滴答的走 年華似水的流 年少輕狂的愛能多久
妳放開我的手 綻放出燦爛的花朵

每到夏天 我吹著溫暖的風 想起當時我們愛的很灑脫
美麗的蒲公英散落空中 隨著風搖曳的很自由

每到夏天 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啦 ~ 啦 ~ 啦 ~ 啦 ~ 啦 ~

每到夏天 我就喜歡吹著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每到夏天 我就喜歡吹著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每到夏天 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有一天妳也會 想 起 我


元衛覺醒

這是一個團體,罕見的兩人男子團體

台灣歌壇上這樣的組合的確不多

因為市場定位實在很困難

而曾紅極一時的元衛覺醒

這些年也沒有新作品推出

就沉寂於螢光幕前

有人說他們解散了,我查無相關資訊

態度保留

畢竟沒人規定團體就要年年發片阿

看阿沁自己發了一張但FIR幾年後也是一起發了一張

Hebe好像也要自己發了,但絕不等於SHE就此解散

不過

南拳媽媽這個團體

有夠給他吊詭

人多了又少,少了又多

最近一張決戰巴哈又只剩彈頭跟宇豪

張杰已經出走自己再之前發了一張

聲音優美的Lara呢?下落不明

未來這四人會不會再湊在一起?

我想背後金主--周董可能會有答案


上次聽到這首歌

是在一年前的畢業旅行的晚會上

當時氣氛很溫馨

台上同學刷著吉他

(真的努力把吉他扛到了台南)

台下麥克風輪著經過每個同學手上

一人不用唱太多一句即可

然而當我一唱出口

.....誰把麥克風給他的阿.....(<-自由填空)

抱歉,繼辛曉琪後我又毀了這首歌!

我連忙把麥克風往下傳

也企圖避開傳給我的那位同學無辜的眼神

小故事結束

對了我很習慣說一些小故事

這些小故事都是真人真事絕無捏造

如果我推薦哪首歌讓你也想起一些故事

方便的話,也寫下來讓我們分享


時間滴答的走 年華似水的流 年少輕狂的愛能多久
妳放開我的手 綻放出燦爛的花朵

其實畢業旅行的結束

我內心是可惜的

這樣大家在一起的日子玩樂還剩多少

再來看是推甄還是指考

考上北部,中部,東部,南部甚至不在台灣

高中生涯就這樣溜走了

抓不住,握不住

向隨風吹起的蒲公英

四散去了

每到夏天 我吹著溫暖的風 想起當時我們愛的很灑脫
美麗的蒲公英散落空中 隨著風搖曳的很自由


這時候的愛情

到底是什麼

或許都連彼此都無法明確說出

是什麼

一種單純

一種刺激

還是一場夢

當夏天的風襲來

曾經的感動

是否依存呢?

每到夏天 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極林政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