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介紹合唱曲了

說到夏天的風那就來介紹這首

由林俊傑與金莎合唱的

被風吹過的夏天

 


作詞:馮欣慧
作曲:林俊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男)還 記得昨天 那個夏天
微風吹過的一瞬間 似乎吹翻一切
只剩寂寞 肯沉澱

(女)如今 風 依舊在吹
秋天的雨跟隨 心中的熱卻不退
彷彿 繼續閉著雙眼
熟悉的臉 又會浮現在眼前

(合)藍色的思念 突然演變成了陽光的夏天
空氣中的溫暖不會很遙遠
(女)冬天 也彷彿(合)不再留戀

(合)綠色的思念 回首對我說一聲 四季不變
(合)不過一季的時間
(女)又再回到從前那個 (男)又回到那個
(女)被風(合)吹過的夏天

(女)還 記得昨天 那個夏天
微風吹過的一瞬間 似乎吹翻一切
只剩寂寞 肯沉澱

(男)喔 風 依舊在吹 秋天的雨跟隨
心中的熱卻不退 彷彿 繼續閉著雙眼
(合)熟悉的臉 又浮現在眼前

(合)藍色(男)的思念
(合)突然演變成了陽光(男)的夏天
(合)空氣中的溫暖不會(男)很遙遠
(合)冬天 也彷彿不再留戀

(合)綠色(男)的思念
(合)回首對我說一聲 (男)四季不變
(合)不過一季的時間
(男)又再回到從前那個 (女)又回到那個
(男)被風(合)吹過的夏天

(女)藍色的思念 突然演變成了陽光的夏天
空氣中的溫暖不會很遙遠
(女)冬天 也彷彿(合)不再留戀

(合)綠色的思念 回首對我說一聲 四季不變
(合)不過一季的時間
(女)又再回到從前那個 (男)又回到那個
(女)被風(合)吹過的夏天
(合)那(女)被風(合)吹過的夏天


最近這幾首歌都很有畢業氣息

這首歌也不例外

這首被風吹過的夏天是我上一屆的高中畢業曲之一

(我們學校每次都選好幾首畢業歌,可能是因為國高中合辦吧)

當時我是穿著白色背心的引導志工

刷~一年瞬間過去

(因為我是推甄生,高三並沒有過的痛苦且漫長~呵呵)

一年後我是坐在畢業生區的畢業生

有一堆好友都沒來,在家裡拼指考

只有幾個少數同學的心情不一樣,因為他們是推甄生

我!就是其中之一

趕快把這小故事結束

以免你覺得我驕傲自大

但我要說的是

這首歌就消失在畢業典禮現場....


話說

我是買到海蝶那張精選輯

(平生最愛買精選集或合輯

要不然"新歌加精選"我也能接受)

看到"金莎"這號人物

真的,和常人想的應該沒有不同

金莎巧克力!!

還有他那黑珍珠妹妹朗莎

(我們家中元普度有買歐!!口水直流~~)

但翻到CD正面一看

OK男生三個:林俊傑&林宇中&阿杜認得出來

女生:主持天后陶子當然OK

剩下一個可愛甜姐兒想必是蕭瀟

(白痴國中生一號:蕭蕭本名蕭水順

白目國中生二號:對阿那課有一個字,那眼翳病的翳好難寫歐

聰穎大學生新鮮人三號:看清楚點,第二個字有水部!!經典名曲:握不住的他)

理所當然最後一位相片如公主般

就是金莎了!這藝名果然跟他人十分相稱

聲音也是走唯美路線的

 

前陣子我亂轉台還發現

中視之前的八點檔

神話

其中有一個好像是達官貴人的千金就是金莎所飾演的

(我通常聽完片頭曲就關電視了)

可惜太美的女人都薄命阿

沒幾集就過世了


(合)藍色的思念 突然演變成了陽光的夏天
空氣中的溫暖不會很遙遠
(女)冬天 也彷彿(合)不再留戀

(合)綠色(男)的思念
(合)回首對我說一聲 (男)四季不變
(合)不過一季的時間
(男)又再回到從前那個 (女)又回到那個
(男)被風(合)吹過的夏天

今天歌手介紹很多了

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極林政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