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陣風拂過元衛覺醒及金莎林俊傑的夏天

原住民歌手A-LIN又要怎麼唱出感情世界的四季呢?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是在星光三班

由不安女王"黎礎寧"所唱出

 

當時恰逢十強大關

這首歌還是網友的票灌出來的

好聽~~~

只是很可惜,這麼能唱的角色

竟困於情傷,而情殤

補充新聞

對了一路陪伴黎礎寧走過來的黎爸爸

後來星光五總冠軍賽也有露臉

雖然當時代理主持人蔡康永

好像不清楚黎爸跟星光的淵源

只有cue攝影機拍一下黎爸爸

另外這篇文也要看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senoritav/30728897


黎礎寧到這邊告一段落

 

這支影片算是比較近期的

同屆的黃靖倫在發完第二張專輯之後又過了好一陣子

上康熙來了唱這首歌

話說黃靖倫跟黎礎寧戰友情誼似乎不錯

當時新聞傳出恰逢黃的首張專輯的宣傳期

上電台唱張信哲的{就想愛你}唱到哽咽

各位路過的朋友

不准去自殺!!


再講下去就太不把原唱A-LIN放在眼裡了

A-LIN黃麗玲

老公>>棒球選手>黃甘霖

最近一張專輯{以前以後}賣的還不錯

也曾入圍過金曲獎的最佳女歌手獎

{敗給陳珊妮}

差不多這樣

說實在的他除了爆發力十足

沒新聞點=沒多少曝光率

我也不知要講啥哩

不如送幾首好歌比較實在

成名大作~失戀無罪

牽牛花開的日子片頭曲~今晚你想念的是不是我

催淚金曲~難得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中文詞:Alin 
作曲:Mad Soul Child 
編曲:林於賢

明明是春天我卻感到絕望
夏天來臨了我還是看不見陽光
秋天的落葉將往事都埋藏
準備好冬天將你的一切都遺忘

我的愛情 已折斷了翅膀
無法繼續飛翔 在風裡飄飄蕩蕩
等待天亮 好好大哭一場
再讓眼淚風乾 在微笑中釋放

走過四季 是你給我的力量
當我覺得孤單沮喪害怕還依然能堅強
不管四季 如此無情的交替 我已不寂寞
因為你和我曾多麼快樂

你走了以後日子是否無恙
是不是有誰代替我陪在你身旁
你住的城市陽光多麼燦爛
可曾想起我正一個人面對孤單


我的愛情 已折斷了翅膀
無法繼續飛翔 在風裡飄飄蕩蕩
等待天亮 好好大哭一場
再讓眼淚風乾 在微笑中釋放

走過四季 是你給我的力量
當我覺得孤單沮喪害怕還依然能堅強
不管四季 如此無情的交替 我已不寂寞
因為你和我曾多麼快樂

如果沒有你 現在我會在哪裡
過著怎樣的生活 會不會也寂寞

走過四季 是你給我的力量
當我覺得孤單沮喪害怕還依然能堅強
不管四季 如此無情的交替 我已不寂寞
祈禱這世界 祝福我們所有一切
因為你和我曾多麼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極林政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