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願意用一生去守候最美麗的感動

五月天的吉他輕撥用唱出怎樣的感動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周恆毅+五月天 
演唱:阿信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Repeat *,*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五月天紅的歌太多太多

這首歌不是第一首紅歌更不可能是最後一首

"全台第一男子天團"當之無愧

幾個藍天之子(附中喜歡自己這樣稱呼)

組了團,揹起樂器,唱起歌

就紅,就是紅,這樣搖滾曲風能在台灣這麼受歡迎

實在是整個世代難得一見的天團

出道這麼多年

專輯依舊是發不停,也賣不停

還跟九把刀合作

我看還會在大紅大紫下去吧


回到這首輕搖滾的知足

原收錄於2005年推出的最真傑作選

旋律輕,歌詞更是扣人心弦

聽他們淡淡的唱,感動更是蜂擁而至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延續之前的沙漠景致

到這首歌來

一樣的風颳起的不只是時光之沙

吹遠的是可能孩提握在手中的風箏

一起追逐的青梅竹馬

漸漸的一個個走上不同的道路

邁向不同的夢想

相繼放榜的指考及第二次基測

看著榜單的青年們

再想什麼呢?


插撥一則我小時候很喜歡的動畫

小魔女DOREMI

先別笑,整部片從第一季到最後一季

我哭了n回

最後魔女們放棄自己的魔力

各自踏上不同的旅程

未來聚少離多,不再朝夕相處

附上最後一季的片尾曲


現在聽到這首歌還是有想哭的衝動

還是把握現在的時光

跟好友們再出去繞繞吧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極林政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