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完美搜集了三屆RPG制服

從台北、台中又回到台北

雖然是萬年生輔(...)但是卻讓我深深執迷


 

一年前在這裡,我是政黨的文宣主任

一路低調,靜靜觀察

在這臥虎藏龍的環境裡,有什麼有趣的事情悄悄發聲

[扭曲]、[抹黑]、[指控]...

在[政黨]、[媒體]、[公民團體]三者不斷週旋

內部的意見不合、策略研擬

到外部的媒體投書、聲淚俱下的澄清記者會

一步步沙盤推演,我們成為執政黨

 

這次

我對政治有了全新的認識(應該說本來就不是很認識= =)

也開啟了跟國民黨青年團一份奇緣


 

轉瞬又是半年

半年前的準市長[秉仁]跟我也相繼加入工作團隊

這半年我個人參加了很多活動,也辦了C3、系學會等活動

應誌慶哥之邀,來到台中

 

跟大部分的場合一樣,我抱著回饋的心態回來

但是我發現[工作人員]原來是最可怕的票倉

大家晚上在房間裡悄悄討論某某候選人怎樣又怎樣

某某記者如何又如何

工作人員雖然沒有發聲的舞台,卻是能自由觀察每個學員動態

手上的投票權,成了最能左右選戰的不定時炸彈

 

喔,對了關於這張照片阿

我確實跟馬總統握了手

但我好像免疫耶ㄎㄎ


 

很快又是一年

很多熟面孔,也很多生面孔

第一屆的市長[淳祐]瘦身回歸,還有[清翊]、[秉仁]

第二屆的黨主席[牛嗣捷]、[黃國泰]

這兩位上次見面已經是半年前了,這次真的差點認不出寒假在我房間裡討論政策的牛嗣捷...

 

沒錯,就像剛剛講的

這個營隊給予工作人員最重要的公民權益[投票權]

讓四處奔波的我們有機會可以投入其中

我想這是這營隊跟其他營隊之於工作人員最不同的一點

然而,第三屆了

無論是架構、議題設定

甚至是學員的組成,相互牽動的連鎖反應

讓整個營隊展開完全不同的風貌

也每每讓我學習到很多不同的思維

 

謝謝青年團

謝謝濤哥、家興等大大的器重

謝謝生活輔導組的夥伴,小蔡、宣信、宜樺

 

這一年的青天白日之旅

還有更多驚喜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憨極林政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