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完學校的資訊系統總會發現一些好玩的

今天亂玩就連到UCAN大專校院就業職能網

https://ucan.moe.edu.tw/index.asp

說實在的就是一堆心理測驗

就樣以前高中的一樣~

只是他比較循序漸進,甚至給你一些建議可以去考的證照


沿革      

 

這張表滿有趣的 

原來我做過這個測驗做了四次

大一就做了兩次

看%數其實可以見證我很多段大學生活


大一上,我還是個新鮮人

當時的課業成績還不錯(後來就.....)

至少經濟、會計、為機分都有過

金融財務覺得得心應手,分數自然高(後來也就.....)

而行銷與銷售、企業經營管理,對於一個企管新鮮人而言

怎樣都不能太缺乏興趣吧

不然大學四年哪念的下去阿

 

至於公共行政、公共安全

其實在高中時他們的確出現我志願序上

而且我高中公民還不錯哩

當時真的覺得自己會去念法律或教職

(教育4.1耶~誇張)


 

大一下

那時候已經在大專生涯發展協會了

少了新鮮人的衝動

反而開始在摸索自己

整體成績反而平均了,最高分都不到3.0

 

但因為會計下被GG惹,金融財務就嚴重下滑~@@"


 

大二上

開始在企管系也好、傳院也好修真正行銷的課程

而且還學出一點心得來

認真想攻讀行銷這條路

瞬間回升到3.5來

 

休閒與觀光此時並列第一

其實不為什麼

只是我天生就是愛講話,去看我紫微命盤就知道,神吵~XD

然後又愛在大街上晃壓晃

分數高得莫名其妙

 

而同一時間點,在系學會相繼迎新跟企管週

 在賃居生服務社當副社長

開始對於團隊有更多想法

想把自己的能力推及到團隊上面來

社團最蓬勃的一段歲月

社會服務這塊也跟著提升


剛剛完成的結果

可能是因為贊助商、C3的關係

開始接觸一些公共議題,高中那個公民學童又回來了

對於新聞的敏銳度瞬間提生

竟然成了第一名

 

而連續擔任不同團隊的行政角色

對於社團(也可以說是企業的迷你版)開始有更多管理、經營的idea

超猛企管人~是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極林政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