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星光二合輯的時候

我就喜歡上這首吳忠明翻唱得我恨我愛你

你預購曾靜玟專輯的時候

你說你是為了他所唱得我恨我愛你

吳忠明在星光大道的我恨我愛你

 曾靜玟在星光大道的我恨我愛你


吳忠明跟曾靜玟

在星光大道上或許生澀或破洞百出

不過

吳忠明唱出男生的感概

曾靜玟道盡女生的無奈

高下優劣不能相比

 

然而在妳透過她跟我說妳的決定

我腦中自動浮現這首歌

這首妳跟我說妳喜歡的歌

這首也讓我深深共鳴的歌

 

我恨

對的感情無法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妳是否對我也有恨

或恨這感情

 

我只知道

我愛過你

你不愛我

你也

你不希望我再愛你

就這樣簡單

 

取消FB的摯友

至少我們還是朋友

對吧

不要讓這恨

汙衊了從前

加深了我們心裡潛在的裂痕

 

最後

讓我把悲傷留給自己

你的美麗讓你帶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極林政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