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憾與暗示

方炯鑌和弦子

絲絲扣入我最近的心情寫照


遺憾


作曲詞:陳佳明
編曲:非非
原唱:許美靜
製作人:陳冠甫

別再說是誰的錯 讓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負累 一切難以挽回
你總愛讓往事跟隨 怕過去白費
你總以為要體會人生 就要多愛幾回

與其讓你在我懷中枯萎 寧願你犯錯後悔
讓你飛向夢中的世界 留我獨自傷悲
與其讓你在我愛中憔悴 寧願你受傷流淚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暗示
方炯鑌&弦子

作詞:姚謙
作曲:吳旭文
編曲:丘旺蒼
原唱:李玟
製作人:陳子鴻 陳冠甫

聽見星星嘆息 用寂寞的語氣
告訴不眠的雲
是否放棄日夜追尋風的動靜

心事不停累積 變成臉頰的淚滴
你始終沒留意 我特別在乎你
你卻像風一樣 左顧右盼而行

全世界只有你 不懂我愛你
我給的不只是 好朋友而已
每個欲言又止 淺淺笑容裡
難道你沒發現 我渴望訊息
我應該如何讓你 知道我愛你
連星星都知道 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場雨
是我暗示 你我有多麼委屈

心事不停累積 變成臉頰的淚滴
你始終沒留意 我特別在乎你
你卻像風一樣 左顧右盼而行



我應該如何讓你 知道我愛你
連星星都知道 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場雨

是我暗示 你我有多麼委屈
是我暗示 你我有多麼委屈
你還不懂 雨永遠不會停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好久沒有一首歌

讓我把取消隨機模式改成單首循環
就是這首
阿鑌的遺憾
 
後來我又聽了原唱許美靜的版本
不過回過頭來只把這首歌獨立成一個播放清單
再來我的耳機就沉溺在阿鑌輕柔又不失感情力道的歌聲中
 
 
回家
決定要為這首歌打成網誌
一youtube發現
這首歌的MV還有續集
就是改編李玟的暗示
 
暗示MV還有弦子和孟僅女女吻的畫面(羞>///<" 

不過為什麼這首歌那麼讓我感觸良深
下午茶的孩子應該很清楚
最近發生了一樁"美麗的意外"
這樁意外把原本打打鬧鬧的小團體搞得天翻地覆
 
有人說這意外真不對時間
但後來想想也罷
緊接著就是寒假了
大家不會在學校碰面
剛好給彼此
足夠的時間與空間緩衝
 
把自己的情緒好好沉澱下來
 
畢竟事件發生後
她的反應是如此讓我心碎
我把炸彈自我引爆
只是希望不要造成更多連帶傷害
也希望
就算不成功
大家都還是朋友
我還是可以當她的哥哥
守護著她

回過頭想想
我曾給過的暗示
妳現在留給我的只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極林政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