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進來了

看過往的夢想

我只能說,我傻

騙誰呢

總是背著外人看似光鮮亮麗的包袱

將自己的行事曆壓縮到失去氧氣

石化的靈魂,走在看似有方向的道路

但我卻是顫抖著掌人生的舵

阿基師說
沒有方向的船,找不到順風

那自己的方向呢?

以為跟著一群充滿想法的夥伴進退

就可以摸索出自己的舞臺


但,只是跟著

總是期待有一個主導的機會

好好證明自己是有"內才"的

另一方面卻又對責任惶恐不安

矛盾與徬徨

在即將20歲的少年滋長

我到底可以為誰創造故事

或為我所看重的人多做些什麼

我的方向在時代漩渦

牽引著,游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極林政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