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們緊握的手一起度過我們的那一年

而即將新婚的范范范瑋琪又是怎麼看待{我們的紀念日}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的心 忽然又活了 從再見到你的那一刻
原來我也有過這樣的悸動 只是在習慣自我保護後 忘了...

*想聊的 故事太長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著
 金色陽光灑在你雙手上頭 看起來好暖讓我想緊緊握著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得更遠 要過得更好


repeat *,#

我用寂寞來懲罰我 看著你走過 要什麼當時不說
此刻能有你傾聽我 心情的轉折 那是種告解以後 讓人想哭的快樂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得更遠 過得更好


擁有哈佛高學歷的范瑋琪

與曾是籃球隊員的黑人陳建州

說實在真是佳人一對

也因此范范這些日子似乎特別安靜

可能在可預期的日子裡就會有

小黑人or小范范(差點打成小犯人xx)

 出生了吧?


 

想聊的 故事太長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 笑著
 金色陽光灑在你雙手上頭 看起來好暖讓我想緊緊握著

有時候跟情人無須多話

可能就是把你的手緊緊的握緊

(當然此刻男生就有丟些甜言蜜語)

眼神交流,心有靈犀,.....(自由發揮)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請想像你在NBA球場直擊

在比賽結束不久

黑人熊熊站起,單膝下跪

此時此刻向范瑋琪求婚

一旁各色皮膚的當地人還用英文不斷起鬨

范范整個淚水盈框

我願意三個字都哽在喉嚨

只能一手掩主嘴激動的點頭

頓時全場依片如雷的掌聲

黑人為他戴上戒指並喜孜孜的擁抱范范


以上純屬我參考新聞

再加上筆者豐富的想像力及加油添醋XD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得更遠 要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極林政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