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月了,聽到這歌還是酸酸的


作詞:邢增華   作曲:林俊傑

詞:邢增華 曲:林俊傑 

淚水 將我淹沒 到底誰該難過 
究竟 是誰放掉 這段感情 
我才終於明白 辦不到的承諾 就成了枷鎖 
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 

請告訴她 我不愛她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一切掙扎 橫了心 說真心謊話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我才終於明白 辦不到的承諾 就成了枷鎖 
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 

請告訴她 我不愛她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一切掙扎 橫了心 說真心謊話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我不愛 我不痛 我不懂 
我的心 早已掏空 
真心話 言不由衷 

請告訴她 我不愛她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一切掙扎 橫了心 說真心謊話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摘錄自http://tw.kkbox.com/song/0YfjQUS066I1lNbj7Nbj70P4-index.html


今年的冬天

意外的寒冷意外的漫長

或許從未這麼認真的對待一個女孩子

用我自己覺得

可能是對的方式....吧

 

後來的你直接把我丟進黑名單

也就是從此當路人

喔!不是路人是空氣

 

生活圈這樣的接近

共同好友永遠是那幾個

你走不出來

我也手足無措

我只能接下更多活動更多工作來麻痺自己

 

你的朋友勸不動你

只能對我表示遺憾

我的朋友搞不懂你

只能說我自己犯傻

 

這樣的心事應該就此沉沒內心深處

但是為何又讓我聽到這首歌


是阿

一切最初我也希望退而當你心目中的哥哥

放下對你的情感

無視你的無視

但是

我還是我

在愛情裡就是傻子的我

 

我嘴裡說放棄的殘忍謊話

內心理糾結

何曾表明

何曾解開


請告訴她 我不愛她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一切掙扎 橫了心 說真心謊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俊傑 我還想她
    全站熱搜

    憨極林政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