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拍.JPG

繼上次#永遠忠誠的海陸日記,又是另一段人生旅途的紀錄

其實那時還沒退伍就在Impact Hub Taipei支援活動,退伍三天後就上班

從2015/12/3~2017/4/30這段一年半的時間,辦過無數場的活動甚至開拓外縣市的社群,同時深感自己的不足

我總是跟朋友說我現在的工作沒有不好,只是我想出去增加自己的深度,於是今年九月我也即將到英國University of Leeds讀碩士。

在離開前,讓我用這流水帳,記錄我的新創之旅吧!


2015/11/26社企資金百花齊放交流會暨Demo Day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乾~我那時候好瘦喔!其實在前一年侯家楷就曾經邀約我參加這個論壇,那時怎想都想不到隔年會變成工作人員

還記得當時老闆給我第一個任務是「顧HUB介紹攤位」

這件事情對於其他人而言可以說是一盤蛋糕,但是對一個新員工而言也太難了吧

都不怕我亂講話嗎XD


2015/11/28台大創創新創實習生媒合會

圖像裡可能有11 個人

剛剛上一張覺得自己太瘦太扯,趕緊出賣一下老闆

這個場合對我也並不陌生,畢竟以前就曾經以高校誌的名義來擺攤過


2015/12/3開始上班的第一天

Impact Hub Taipei是一個共同工作空間,所以人來人往很正常,但是第一天上班就遇到好久不見的游凱程,凱子也太湊巧!


2015/12/11農社企週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

其實跟我同時上工的還有另一位德國實習生Philipp,農社企週的時候我們去逛SOGO,我指著外包裝寫著"德國香腸"的香腸說

Look it's from Deutschland!

他一臉不屑地搖搖頭說,No It's Not!

在農社企週我買了一盒公平貿易可可粉當作交換禮物,而畫面中滿額贈的掃把現在也成了宜蘭空間裝飾的一部份了!


2015/12/12台北市社企輔導案課程

圖像裡可能有8 個人、微笑的人

其實Impact Hub Taipei不自稱為社會企業(我們到底社會在哪裡= =)

不過卻成了台北市社企輔導案第一屆輔導社企之一,也因此很榮幸被送來培訓,再度碰上曾經採訪過的蔡適陽老師

畫面中的各位後來也都在這個圈子又非常突出的表現!

我公司報到時為你而讀還只是在HUB占一席的進駐會員,現在已經有自己的場域

感覺活著的Sunny現在也是新手媽咪,最旁邊承辦的呆比現在步步高升啊!


2015/12/18第一場CreativeMornings-TIME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其實那時候沒空聽良伊的分享

就匆匆趕往我在Impact Hub Taipei第一個辦的活動-百人業師誓師大會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這場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於社企聚落舉辦的「社企百人業師誓師大會」可說是眾星雲集

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于主席、肯夢國際朱平、和碩童子賢、凱基魏寶生、政委馮燕和中小企業處副處長林美雪等等

也是我第一次舉辦需要寫新聞稿的活動

DSC_2539.JPG


2015/12/21Happy Hour

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照片

在冬至時節舉辦我第一次參與內部聯誼活動-Happy Hour

除了搓湯圓,還跟Daniel from Canada一起在庭院跳搖擺舞

(只是不知道為何看起來很像邪教儀式XD)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憨極林政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