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畢業典禮前一天才有情緒好好整理自己

這篇文章可能會長得莫名其妙囉哩叭唆

簡而言之:謝謝朋友們謝謝師長們


 

 

為了避免都是文字很煩

先來一首羽泉的老男孩

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
一去不回來不及道別
只剩下麻木的我沒有了當年的熱血

說實在,我很清楚頂著延平畢業的頭銜

學測就毅然決然的去讀銘傳

的確不是一個水平

延平-銘傳人也只有三個,牛跟育豪在財金,只有我一個人隻身在企管

對大學生活,很多很多幻想

多到沒時間去讓自己感到寂寞

一切就從MSN和無名展開

 

因為老啾的發文說為何銘傳企管沒有迎新茶會

引爆了接下來

新生舉辦給新生的迎新茶會

當年在士林站之約

第一個跑來跟我對上話的神手

怎也沒想到四年後我們整場典禮都要比肩而坐

企管最帥丹、還叫超人的樣、一學期後就到東海去的阿湯、還有高挑美麗的邱球球

姓很容易被打錯的鴻恩、抽血抽到暈倒的雅雅、深V哥林克儒和他大學第一個麻吉狸子-正傑(名字要打對,不然會造成恐慌)

幫我們做名牌的小魚、大學第一個舞伴又又、那時比較瘦的季華、後來沒出現的陳衍竹跟當時應該很多戀愛幻想的老啾

淡水一姐糖糖、改名叫齊諺的昆霖、也改名叫玖薏的拉拉林仁祥以及總召MANDY

沒錯我們99級的新生還沒開學自己就熟成一大團

每天在Google新生的我自然記住大部分系上同學的名字,也因為這樣成了甲班的班代

後來也沒再見過有像我們這樣出來籌備跟學長姐借場地(悶到爆的室內體)的茶會

現在想起來

來有一點小驕傲呢ㄏㄏ

但這些回憶隨著無名跟MSN相繼關閉而淡去


 

繼續跑
帶著赤子的驕傲 
生命的閃耀不堅持到底怎能看到

很快的來到影響我大半大學規劃的新生合唱比賽

是阿,當時我真的覺得很無辜

但是卻又不想放棄

我只想開心的唱歌

就這麼簡單

為什麼大學的合唱比賽不能開心

是什麼綁架了唱歌應有的開心

我哭了

大學生活第一次嚎啕大哭

從H棟前哭回F3,哭慘了

我知道我不能再讓學弟妹唱不開心的歌

我。不。允。許。

我。要。當。上。幹。部

如果說要莫忘初衷

這就是我的初衷!

 

至於當時悲劇到極致的影片

不是我不抓下來

是因為我覺得這時代的眼淚,就伴著無名一起掰吧


 

 

到現在我手機鈴聲還是

前人走過的路,我們勇敢去行234

綻放綻放青春情,旗旗翩翩飛起

大一下,人生第一次認真跳舞

證明我這死胖子也是可以跳舞的

(好拉我知道我跳很爛)

最有名的應該是我抱著科教館柱子嚎啕大哭吧

但願這故事可以流傳下去

給每個啦啦人生害怕跳不下去的人一些勉勵

 

當然這個經歷也帶來我大學生活最瘦的日子-七十公斤

比現在整整瘦十公斤,比我最胖的時候差快二十公斤


 

大二上大概是我開始瘋狂忙碌的時間點

剛離開EMC到卡內基訓練當輔導學長

也不意外的加入系學會

然後同時是賃居生服務社的副社長

 

一貫肢體障礙路線去活在每一首唱跳

再來就是一些經典角色-黃全

那個挨~押~~現在看影片真的覺得超級ㄎㄅ

 

話說貌似大家都忘了我其實也有演學表

跟郭美君無限合作就是從那時候開始

但是可能裸上身太刺激大家都選擇性失憶了ㄎㄎ

 


 

大二說真的我沒多幹嘛

重心都放在系隊

原因知道的就知道=x=

跟著系隊南征北跑

校慶還跟大企盃撞在一塊

連上場推道具的機會都沒有

印象最深應該是跟文耀先殺到高雄

然後再深夜的火車到桃園巨蛋等其他人

 

但是想接幹部的野心沒有忘

在大家忙拉拉的時候毅然決然把卡拉接下來洗存在感

我還記得當時很煞氣的就只打了"我接"兩個字XD

這年卡拉有史以來最多人參加的一次

快破百的參賽者加上只會說"好聽"主持人顏正傑+黃拓叡


 

 

如果要我選憨極的十大榮耀時刻

大三帶合唱不是第二就是第二(!?)

我不是一個會唱歌的人更遑論帶合唱

唯一我會教的只有"啦啦笑"

加上殺朱噴蝦的支援

企管系雖然拿不到什麼太像樣的獎

但是我們有精神總錦標

那表示我成功了!

 

最近對這段感觸很深阿

當年待的小朋友都接了幹部

八里林太太之子-韋良

企管最帥男執秘-小花

北投甜心小能能-柏能

神魔隊長凱開-柏凱(丙班三柏都接了)

P孩ㄏㄏBJ4-晏霆(給我好好幹阿)

三跪九叩才來的-珮淇

當時被我叫去拍宣傳照的-桂玉

拍咪阿雷雷-修奕

美事美資一家親-姿含

還有HAHA跟惠軒(不少阿~驕傲)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老了老慘了


 

 

辦完我想辦的合唱但是奮鬥還沒結束

我記得比賽當天早上播這影片

一直屬付舞者不准哭妝會花掉

但是自己卻嚎啕大哭

對我又哭了

這些孩子我真的當自己弟妹看他們流汗受傷

只是為了企管系的光榮

而我

卻是一個永遠推不到位的木

(當然也有一部分是拍咪阿真的很重)

唯一一次推到位就是決賽現場

跟文耀、艷璘、"木哥"毓倫、怡瑄嗨的哩

BTW為什麼我找不到郭美君"點將台我要殺了你"

 

那段每天晚上跟丹立確認所有道具進度

然後再被兩個颱風眼-汝芸、羿萱掃颱風尾

把自己每件牛仔褲都染上各色油漆的日子

怎麼忘的了


 

 

大四上我幾乎快消失在校園

拿一個自己知道考不上的記帳士考試來塞滿自己生活

我知道如果不這樣做

我很容易犯下高中的過錯

過多的介入與干涉

 

除了吳天皓完了我上大學前的眾多幻想之一-學BBOX

雖然我真的很弱

基本三音要學一個學期ㄏㄏ

這隻battle影片根本都是用唱的XD


   

差點忘了打上憨極大學生活最光榮時刻-卡拉晉級

至於為何我認真不懂

只能說大學畢業前還可以上逸仙堂唱歌真的很爽

上一次這樣是大一上新生合唱,再來就是畢業前的卡拉決賽

這樣算是某種程度的有始有終吧XD

 

感謝四甲的同學

讓我當個有始有終的班代

也因緣際會去接下了這個謝師宴

從迎新茶會到謝師宴辦了多少活動

校內校外系上等等早已數不清

這謝師宴也許是我們最好的Ending吧

明天

就是畢業的日子

雖然我還有兩門課還沒修完

修完了就是四學程成功達陣

沒過其實也不會影響到我畢業

 

今後,我們可能會在不同的地方

做著不同的工作但是腦海裡

是否還會想起那首唱跳那個幹表

當時那些掌聲那些笑聲不會被時光沖走

藍PO黃領永遠是我們身上最鮮明的標誌

最刻骨銘心的熱血青春

99110252

99級迎新茶會工作人員

100級企管系學會美宣事務組學員

100級賃居生服務社行政規劃副社長

101級企管系學會執行秘書

102級企管系謝師宴總召集人

103級畢業生

我是

憨極。林政諺

 

開心唱歌,用心故事

arrow
arrow

    憨極林政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